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文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3 17:06: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2017年科技文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该局会议室召开,科技文体局局长陈仁嵩主持会议。

  科技文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彬围绕全局近期工作,主要强调五点意见。一、要把党建工作提到日常议程,认真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坚持三会一课,强化“四种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建工作。二、抓好绩效管理工作,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局纪检室的监督职能作用,坚持落实定期及不定期巡查,检查有无违反效能规定的人员和超过办理时限的事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通报批评。三、迎接省级文明单位中期考评,各业务科室加强工作落实,补缺补漏,完善内业资料,确保顺利通过考评。四、各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工作。五、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倡导树立文明新风。

  最后,陈仁嵩局长做会议总结并强调,要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计划,把机关党建工作常态化;按照上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移风易俗整治工作,严格控制乐队人数;安排专人做好绩效管理、机关效能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