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焦点 >> 正文

我市举行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3 11:36: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3日我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联合各部门在会堂广场举行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市领导曾文雄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会堂广场上前搭起帐篷,摆开长桌,热情向现场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并接受群众咨询。通过签名活动、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热情接受群众的咨询,用通俗的语言和易懂的宣传方式传对群众耐心宣传。

  铁桶中燃起火焰,用灭火器对准火焰根部进行灭火,顿时火焰被扑灭。工作人员一个个都拿起灭火器,跟着消防大队的教官演练学习灭火,圆满地完成了演练。现场除了灭火演示,还有卫计局的急救演示,整个宣传活动直观实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