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税局三举措提升滨海新城纳税人满意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7 17:10: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国税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市国税局持续开展了纳税人满意度活动,市国税局通过三举措提升滨海新城纳税人满意度。

  动态跟踪,动态服务。通过纳税人学堂、微信公众号、滨海新城联络小组等,跟踪掌握企业的入驻情况和需求,落实关于滨海新城政策服务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目前新城核心区的大数据产业园已经入驻企业81户高科技企业,平均注册资本在8600万,月纳税额近160万元。

  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统筹协调涉税服务工作,充分运用有限的资源,加强人员的协调配合,在新城指挥部入驻2个服务窗口和一个后台窗口,确保纳税服务质量。

  主动出击,上门服务。与新入住的企业多见面多沟通多了解,大力宣传税收和地方相关的优惠政策服务信息,与纳税人做亲密的朋友,积极问需纳谏,努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实现“筑巢引凤”,让入驻的81家高科技企业对税务部门的联系方式和相关政策在登记环节都有个基本了解。

  (记者陈勋 通讯员 陈孔杰 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