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17:2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重温党的光辉革命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组织全体员赴中共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之后,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仔细观看和了解每一张展板和每一件珍贵的文物,当讲解到福建苏区的创建发展过程时,大家被以“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信念所深深地感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做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先辈的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本职岗位上艰苦创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