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建监察大队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0 16:43: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市城建监察大队党支部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七.一”前后集中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6月30日,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会议开始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然后由支部书记戴恩生发言,结合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阐述了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副书记刘建文和机动中队副中队长林峰等同志也先后发言,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为党员上好一堂党课。支部安排党员领导干部林家根大队长到场讲党课、听党课,围绕纪念建党96周年,以学习党章党规为主要内容,并结合大队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全体党员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展入党集中宣誓仪式。

  7月1日,支部组织前往南阳革命红色教育基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宣誓仪式。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28日,大队长林家根和支部书记戴恩生带领几名党员同志前往解放路五通巷慰问支部的老党员郑敏湍。郑敏湍同志是有六十年党龄的老同志,此次走访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他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礼和慰问金,让他感受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本次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以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党员活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长乐”积蓄力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