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旅游局开展双联双扶“五个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0 17:20: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机关党建助国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近日,市旅游局、党校、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鹤上镇岐阳村开展双联双扶“五个一”活动,开展一次入户慰问走访活动,实现一批贫困户“微心愿”,扶持一个公益项目,并与村党员共过一次党组织生活、共上一次精品党课。

  在岐阳村党支部,党校的高级讲师姚行亮以《习近平的治国战略》为题,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国际战略等方面内容。要求党员同志始终坚持用党的规章制度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争做合格党员。

  党课结束后,旅游局一行与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人均收入、基础设施建设、全村经济发展、贫困户等方面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帮扶岐阳村进行交流。

  最后,在村两委干部的引导下,旅游局一行走访了岐阳村的9名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