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开展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2 00:15: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6周年,长乐公路分局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重托,采用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党史教育洗礼、对标看齐学习等方式,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次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7月7日下午3:30,在长乐公路分局支部副书记王玉江的带领下,分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宣誓仪式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仰、牢记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建党96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正如王玉江同志在主持宣誓仪式时所指出的那样: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加快推进公路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次党史教育洗礼

  党史是党员教育的“聚宝盆”,支部王玉江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及罗瑞卿大将的英雄事迹。以史为鉴,以人为镜,不仅让分局党员认识党的光荣伟大,了解它带领人民取得光荣伟大的业绩,更让党员们从中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们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作风,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一次对标看齐学习

  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并把这种优秀品质化为自身的精神理念、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在加快公路行业发展的工作大局中,不忘初心,坚守岗位,扎实创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