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医院成立医院服务中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3 11:51: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适应医院的发展,促进医患和谐,满足患者和群众多元化、多角度、多层次的服务要求,市医院于2017年7月1日成立医院服务中心,设于门诊一楼大厅。

  医院服务中心将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现场咨询、导医导诊、受理投诉、医保审核、满意度调查等一体化服务。

  市医院将人性化服务真正融入于诊疗工作当中,注重患者体验,尊重患者情感,给予人文关怀,通过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举措,更好的满足广大患者朋友的就医需求。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7:30-11:30 14:30-17:30

  有需要的患者或群众请咨询电话:28921817    28929693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