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3 09:34: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1日,长乐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布置了公交站及公交整治任务:公交站、公交车身公益广告宣传要达到30%以上;公共设施有定期检查、及时维护,无损坏现象;首末站要加强检查;汽车站公益广告宣传要达到30%以上;车站内外环境整洁无脏乱差和乱张贴、乱涂写现象,安保人员在岗在位,有开展文明引导;有禁烟标志,落实投诉机制;公共设施要定期检查、及时维护,无损坏现象。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察,各整治组要进一步落实整治任务是否到位;加强领导,把创建市文明城市和局文明单位结合起来,争取双丰收。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