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财政局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和微电影《廖俊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3 08:47: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晚,市财政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纪录片第二集的直播,并就《将改革进行到底》前两集的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很受鼓舞,进一步提高了对全面深化改革战略的认识,增强了改革创新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推动改革成果在基层落地生根。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文强调,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要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7月21日下午,市财政局集中观看微电影《廖俊波》。该部微电影以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为根据,从女儿问廖俊波的童稚话语开始,以廖俊波同志的告别仪式为结尾,选取了廖俊波同志短暂却又伟大的一生中的几段掠影,体现了他献身事业、献身人民、献身国家的不朽精神。

  观影结束后,在座党员深感震撼和惋惜,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做像他一样的优秀党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