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组织收看和专题学习讨论 《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8 22:32: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上午,长乐市档案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将改革进行到底》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我们要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勇于承担责任,勇于攻坚克难,不回避困难,不推诿矛盾,不急功近利、不贪图虚名,做到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精益求精,自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把平凡的工作做得精彩,不断推动档案工作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升档案部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我们一定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打好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记者陈勋 通讯员林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