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旅游局开展星级酒店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30 09:13: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旅游局检查组一行三人,前往裕利达酒店、国惠酒店、福州空港佰翔花园酒店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主要检查各星级酒店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防台防汛准备工作、停电停水应急准备和各项安全预防措施;以及“移风易俗”“文明餐桌”宣传工作的落实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以上三家星级酒店安全总体情况良好,并能够积极配合“移风易俗”“文明餐桌”的宣传工作。同时,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酒店7月份的消防设施未检、“文明餐桌”宣传标语配备不完善等。检查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督促酒店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星级酒店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强化各项安全管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切实做好旅游企业应对极端天气和防台防汛的抢险救灾工作,确保旅游行业的安全稳定无事故。同时,要做好“移风易俗”的宣传和引导工作,以及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旅游、文明行业的创建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