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司法局召开第七次党组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31 16:06: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今年的第七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就持续提升我市司法行政队伍廉洁自律水平,不断加强党内监督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加强党内监督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提高党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要深刻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三是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督促我局党员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和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启发思想感悟。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 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