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邮政分公司开展“中国梦 集邮情”青少年集邮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31 19:19: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长乐市邮政分公司在长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以“中国梦 集邮情”为主题的集邮讲座,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青少年,特邀福州市集邮协会副秘书长林啸天老师莅临现场,为孩子们做集邮知识讲座,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活动在福建省集邮协会常务理事、福州市集邮协会副秘书长林啸天老师为孩子们做集邮知识讲座中拉开序幕。同时在少年宫还开设了集邮展示点,展示了《郑和下西洋》《长乐美》《汉字》等适合青少年儿童的系列邮票,引来家长和孩子们的争先观赏。邀请现场的小朋友们加入集邮协会,成为集邮小会员。讲座结束后,以抽奖的形式现场将《恐龙》邮折送出,激发了孩子们对集邮强烈的兴趣。

  长乐市邮政分公司秉着“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初衷,积极开展集邮文化建设,让孩子们从小培养热爱集邮的好习惯,促进中国集邮文化事业更好地在青少年一代身上得到传承与发扬。活动结束后,邮政公司专门开通集邮联络群,将30名家长加入群中,为以后发扬集邮文化打好坚实的基础。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李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