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农业局部署抵御台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1 17:46: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8日,市农业局专题召开防台风防汛工作,及时安排部署,要求取消双休日,全员在岗,全力投入防台风工作。

  7月30日上午,市农业局再部署,再落实,全力抵抗第10号台风“海棠”来袭:一是及时转发福州市、长乐市关于做好第9号台风“纳沙”、10号台风“海棠”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到各乡镇(街道);二是通过12316短信平台向我市设施农业业主和种植大户传递台风预警信息,及时发布台风警报,指导他们做好抗台风工作,如抓紧抢收农作物、落实卸膜、加固除险等措施,尽量减轻危害;三是及时成立农业防台风指导小组,分赴各镇乡(街道)指导工作,并深入到设施农业业主和种植大户手把手指导防御台风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