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舍予暑期学生钢琴音乐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3 15:55: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日,李舍予暑期学生钢琴音乐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小演奏家们个个神采飞扬,精神饱满,化身为“音乐小精灵”,给大家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在明亮宽敞的多功能厅里,伴随着优美的四手联弹钢琴曲《快乐的老尼古拉斯》,本次钢琴音乐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巴蜀之画》《西班牙舞曲》《打莲湘》等动听的乐曲在整个大厅中回荡着,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观众,大家纷纷沉醉在音乐的海洋之中。小演奏家们高超的技艺也赢得了大家的高度称赞。

  据指导老师李舍予介绍,举办音乐会的目的是为了增加学生的自信心,积累舞台经验,也给学生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李舍予是我市文艺战线上的优秀文艺工作者,2006年,参加“福建省首届电子键盘乐器大赛”,获青年组双排键电子琴独奏比赛三等奖,2007年8月参加“福建省第二届电子键盘乐器大赛”,获青年组双排键电子琴比赛二等奖,同年参加“香港第三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获双排键电子琴青年B组金奖,2017年4月指导学生参加第五届KAWAI亚洲钢琴大赛(福州)赛区,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