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沙尾村第一批征迁户抽取选房顺序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5 10:50:57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为加快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切实保障征迁户权益,根据《关于福州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土地房屋征的补充规定》,漳港街道在沙尾村村委会举行沙尾村第一批征迁户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

  参与抽取顺序号选房号的对象是沙尾村第一批选择产权置换已签订协议并交房的112户征迁户。据了解,沙尾村安置房位于原沙尾小学北侧区域,目前正处于土地报批和土方平整阶段,建筑方案设计已基本完成。

  仪式前,村委会提前在村务公开栏、公众聚集场所张贴公告,同时,以书面通知单和电话联系方式通知征迁户参加第一批征迁户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

  征迁户选号

  仪式上,工作人员宣读安置房顺序号和选房号抽取办法,按验证报到顺序叫号,征迁户依次上台抽取《安置房抽签顺序号》,工作人员根据征迁户抽取的号码公开唱号并登记入册。随后,会场工作人员按《安置房抽签顺序号》顺序叫号,征迁户凭抽签顺序号依次上台抽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工作人员根据征迁户抽取的号码公开唱号,登记入册。

  征迁户抽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后,现场领取正式的《安置房选房顺序号》并签字确认,市公证处对抽签仪式过程和结果进行公证。工作人员将《安置房抽签顺序号》《安置房选房顺序号》让征迁户(受委托人)签字盖手印,然后整理归档,同时汇总抽取顺序号选房号的结果,张贴公示拍照保存,并上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备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