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维护市民出行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8 15:22: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出租车行业经营和服务行为,切实提高辖区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大队近日加强了对辖区出租车的巡查检察力度。

  8月4日,长乐交通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在长乐营前、城关主要道路进行执法巡逻,对过往出租车进行明察暗访,执法队员驾车跟随一辆车牌号为闽ATB5**出租车进行观察,在乘客付款要下车时候对该车进行检查,经过调查取证,该车在营运过程中涉嫌不主动出具收费票据。当日还查处一辆车牌号为闽ATH1**出租车同样涉嫌不主动出具收费票据。

  在打击查处违规出租车的同时,队员们还积极向广大乘客进行法规宣传和提醒,乘客打车时如遇到不使用计价器、拒载、不主动出具收费票据等违规行为,可以及时拨打交通局投诉电话28995966进行投诉,且最好保留出租车发票或手机视频或录音等相关证据,以便我局对该投诉进行仔细调查取证,一经查实将按照规定对违规车辆进行严肃处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