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老年大学新店分校9月1日开班 设多个专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7 15:39: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设立于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市老年大学新店分校将于9月1日正式开班。学校将开设舞蹈、声乐、养生保健、书法、绘画等多个专业和常年教学班,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关注“福州市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报名了解。

  市老年大学新店分校占地约3000平方米,总共有3层23间教室,由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日常教务及管理。

  学校计划开设的常年教学班有:瑜伽、健身操、中老年热舞、太极拳、声乐、电钢琴、古筝、中医养生保健、书法、绘画、手机摄影、环保创意手工、剪纸、国学、模特走秀、中西面点、花艺香道等专业班。班级分初级、提高班,各专业班报名注册学员人数须在20人以上,方可开班。

  此外,学校还将根据需求开设法律、烹饪、心理辅导、文学等短课程,不定期举办公益讲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