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司法局举办党课暨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9 14:24: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4日下午,长乐市司法局利用党员活动日,在局十楼会议室举办第三季度党课暨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包括党员在内的机关干部职工及司法所长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局政治处主任主持,邀请福建农林大学郑传芳教授主讲。郑教授主讲的题目是《 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并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报告会既是一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又是一堂具有很强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党课,丰富了该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内涵。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通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业务素质,讲党性,讲原则,廉以修身,俭以养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清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