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人民法院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总评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9 18:0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8日上午,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处长袁俊华、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丁青春、省委文明办创建处副主任科员连至旺等一行来法院进行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总评工作,考评组一行充分肯定法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取得的成果。考评组分别进行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

  考评组先后观看了法院综合工作宣传片和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宣传片,并认真听取连强院长汇报2015年以来法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

  考评组在连强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信访大厅、立案大厅、速裁中心、法警装备室、审判区域文化长廊、大法庭、干警办公室、干警活动中心、法官之家、执行指挥中心、瑜伽室、干警食堂和院机关大院等。考评组对法院环境建设、服务状况、创建氛围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