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电局组织观看《建军大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1 15:13: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建军九十周年。为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弘扬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8月10日晚, 市广电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

  电影《建军大业》宏观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志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是一首青春与理想、担当与牺牲的英雄赞歌,给观众以极大震撼和教育。

  大家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先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坚持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保持共产党人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到爱党、为党、跟党走;自觉担当有为,做好新闻宣传,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建设魅力长乐作贡献。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