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开展桥下空间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9 20:1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下午,市公路局检查组赴长乐分局对桥下空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省道201线东山大桥、首祉大桥、垅下中桥及省道203线山田小桥。检查组对长乐分局桥下空间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巡查,全力整治桥下空间,防止生活垃圾、建筑材料等物品堆积,同时要制定整治措施,依靠地方政府,消除安全隐患,共同保障桥梁安全。

  根据公路桥下空间治理机制,长乐分局将加强日常巡查的同时有效开展宣传工作,并积极争取地方部门的支持与配合,持续开展桥下空间整治工作,确保公路桥梁安全运行、桥下空间整洁、周边环境协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