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城区部分中学抽签结果揭晓 共抽取253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9 18:45: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9日,为了充分发挥我市优质教育资源的效益,满足部分学生及家长的需求,2017年我市城区初中剩余学位抽签现场会在吴航中学多功能厅召开,将城区吴航中学、朝阳中学七年级剩余学位,通过派位抽签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生。

  抽签现场,在市人大、政协和教育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朝阳中学、吴航中学两所城区中学剩余的253名学位,面向长乐非城区中学片内小学毕业生(含监护人户籍在长乐农村的境外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实行公开派位抽签。经过公平、公正、公平的抽签,共有253人符合条件进入城区2所学校就读。

  据了解,两所初中计划派位人数是:吴航中学141名、朝阳中学112名。共有971人符合条件进入2所学校公开随机派位环节。所有申请登七年级就读的片外生,按照申请登记统一编号(不设学校志愿),根据两所学校各自剩余的学位数进行抽签录取。经抽签被某学校录取的学生仅限本人入学,不得进行转让或改取城区其他学校。如果要选择放弃的,于8月20日上午11:30前向教育局中教科提出书面申请,可以回户籍所在地的划片区学校录取就读。未被抽中的学生,回原划片中学录取。

  两所学校派号抽签为:

  朝阳中学:40、32、01、05、11、38、18

  吴航中学:22、08、53、50、04、17、26、37、28

  抽签录取工作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受到家长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