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安市考察团来航调研学习我市公交一体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1 16:31: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8日下午,福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奇华带领福安市考察团来航对我市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学习调研。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及市交通局、财政局、发改局及公交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福安市考察团一行先实地察看长乐市公交枢纽站与泮野充气站,随后在长乐市交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张端豪所长详细介绍我市城市公交运营的基本情况,董春雷局长介绍了我市近期公交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针对农村客运改革、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公交财政补贴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福安市考察团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交流受益颇多,不仅增进了友谊,还拓宽了视野,为今后开展城市公共交通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先进经验。同时我市公交也将学习借鉴福安市先进工作理念和做法,在城市公交建设工作方面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