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运管所督促物流相关企业办理备案登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2 22:1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重大活动顺利召开,进一步强化道路货运物流安全生产意识,运管所迅速行动,对我市已取得工商营业执照但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备案登记的货运及货运相关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各经营者按照经营范围按规定办理许可和备案登记手续。

  行动中,共走访摸排物流货运相关企业75家,并对企业抄告备案告知单。通过对企业宣贯文件精神,政策解读,使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目前,已备案登记的物流相关企业达8家,进一步夯实我市行业基础数据,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稳定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