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局督查组到航督查敏感海域渔船管控和伏季休渔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4 09:21: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中午,我市辖区拖网、杂渔具和围网(围缯)作业类型渔船结束海洋伏季休渔,至此,今年我市伏季休渔全面结束。

  为确保开渔前后渔区生产秩序稳定,8月15日至8月16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陈珍光调研员带队,到长乐督查敏感海域渔船管控和伏季休渔工作。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前一阶段长乐渔业主管部门关于敏感海域渔船管控和伏季休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联合边防、海警等部门,采取“岸上堵,海上查”的方法,坚决制止和打击到敏感海域生产等违规行为;二是要加强近岸海域水质的监测,分析近岸海域污染成因和水质变化规律,制定整治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涉海涉渔风险隐患排查和矛盾化解工作,保证渔区安定稳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