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行开展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6 06:10: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21日上午,长乐农行与市血液中心联合开展2017年“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八点半,献血车缓缓开进该行机关大楼,献血员工在血站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上车采血。此次献血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参与的人员中,有二十出头的新员工,还有五十多岁的老员工,登记22人,成功献血18人,共计捐献6400毫升血液。

  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他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车上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大家,献血能够刺激骨髓中的造血干细胞活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身的造血功能,有利于血液循环,而且可以挽救他人生命,是一举多得的事情。该行已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达数余年,为积极传播公益正能量、彰显农行员工社会责任感树立品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