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 幸福婚姻大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08:31: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深化“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大力推进“七五”普法和“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以家庭的幸福和谐促进社会的安定稳定。长乐市妇联于8月24日下午在吴航街道举办幸福婚姻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曾丽律师进行授课,共有50多名吴航街道各村居妇女参加。活动中,曾丽律师运用以案释法、知识问答的方式为我们简单讲解了如何学法守法用法以及学习如何经营幸福婚姻家庭,使各位妇女同胞对《婚姻法》等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课后,曾丽律师还热情的为在座各位妇女同胞答疑解惑,气氛十分活跃。

  长乐市妇联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对家庭暴力》《防拐骗》《防艾滋》等宣传册100多份。本次活动,通过与各位妇女共同探讨幸福婚姻的真谛, 不仅缩短了妇联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让在场妇女同胞都受益匪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