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卫计局大力推广“外网预审申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10:21: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卫计局驻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依托政务服务网、微信平台等,大力推广“外网预审申报”,多措并举推进数据服务。

  一是通过“长乐市卫计局窗口”微信公众号发布群众在省网上办事大厅进行预审申报的流程,大力宣传外网预审这一便民工作,并通过公众号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让群众一次性备齐材料,真正做到“少跑一趟路”。二是配置外网预审申报专用计算机,并现场指导办事群众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省网办事大厅进行预审申报。自开展“外网预审申报”工作以来,短短两周就引导群众通过省网办事大厅办理预审业务60件,实现“数据跑腿”代替“人跑腿”,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数据服务的高效便捷。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