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爱心服务情暖孤寡老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14:53: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大爷,您拿好了,这是我的服务卡,以后不管家里有什么用电难题,都可以打上面的电话,我们随时都会过来帮助解决的。”

  “柯师傅,你现在帮大爷查下家里的线路,有什么问题就随手处理,不要留下任何安全隐患……”

  日前,供电公司漳港供电所党员与青年志愿者们组成的“情暖孤寡老人”服务队来到辖区内孤寡老人家中,帮助他们检查家里的用电线路,更换损坏的灯具、开关等设备,暖心的服务受到这些老人的感谢。

  每年的七、八、九月是台风活动最为频繁的时期,而多数孤寡老人居住条件差,每逢刮台风下暴雨房屋容易漏水,长此以往容易造成屋内线路老化破损,给老人安全用电带来隐患。为了能让这些孤寡老人用上放心电,在漳港街道渡桥村和仙岐村的孤寡老人家中,服务队队员们一一为老人家中的用电线路开展全面“体检”,逐项检查室内的电器插头、开关及其他用电设备的安全性能情况,对发现存在隐患的线路、插座及时进行更换。同时,服务队员还介绍了日常用电安全常识,并向老人们发放了用电服务小卡片。青年志愿者们还帮忙整理老人家中内务,拿起扫把、畚斗等工具帮忙打扫老人家里的卫生。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