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加强食安创城宣传,营造共建良好氛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16:55: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积极落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营造共创共建的良好舆论氛围,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印发“清新福建,食安福州”“文明吴航、食安长乐”等宣传海报2800面,并联合各乡镇(街道)全面铺开“一村居一宣传栏”活动。

  今年以来,该局积极落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不断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社会参与,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共创共建的良好舆论氛围,有效地推进了我市创城工作的开展。

  据悉,该局在我市多条交通主干道上累计设置了食安创城宣传大(中)型广告牌21面,另外还依托吴航乡情社报刊栏完成城区19个宣传栏投放,确保城区主要街道、重点场所全覆盖,有效引导群众知晓创城工作,进一步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食安创城工作深入人心。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