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5 09:01: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4日上午,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航城街道、检察院、民政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智慧长乐”管服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农业银行、移动公司、邮政局、人保财险、精神病院、航城卫生院、中铁四局等单位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锦辉社区锦江花园三期广场,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免费提供了手机贴膜换卡等服务。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锦辉社区的志愿者们还准备了月饼材料,组织大家一起动手制作月饼,提前感受节日氛围。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分发了移风易俗、反腐倡廉等宣传单,希望广大市民摒弃陋俗、树立文明新风尚。今年我市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主题活动, 以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

  锦辉社区主任李燕玉表示,能帮助辖区内的居民解决问题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希望能通过这种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引导更多热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弘扬雷锋精神。

  (记者 郑烨臻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