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团委举行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6 19:52: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上午,2017年长乐市共青团“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团市委会议室举行。团市委相关部室同志、受助学生及其家长等近20人参加了活动。

  作为共青团崇尚传统美德、凝聚奉献爱心的一项品牌工程,长乐团市委已连续多年开展“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行动,为百余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个莘莘学子。活动当天,1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得到团市委发放的助学金,共计22000元。

  团市委希望受助学生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把当前的困难当做磨炼意志的熔炉,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勤奋成就未来。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