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网络中国节•中秋】月圆中秋 情暖人心

——长乐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7 22:29: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长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一行于前往玉田镇西社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一些生活物资。

  在困难户林某家中,志愿者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状况以及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的讲述,并把米、油等生活物资送到他的手上。对于林某一家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志愿者们表示理解与同情,承若会持续关注他的情况,同时鼓励他调整心态,努力克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真诚的宽慰、丰富的物资使林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他紧紧地抓住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帮助,我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中秋节营造了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更加强了我局与困难群众的联系、增进了困难群众摆脱贫穷的信心。该局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志愿者帮扶困难群众,为构建和谐社会尽心尽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