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8 19:15: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2日,长乐市司法局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以“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与会党员结合自己思想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在会上就第二主题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列举出自身存在的“不在组织、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等不合格表现的负面清单,认真对照、检视自我,不等不拖、即知即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五抓五看”及队伍建设工作,提升思想认识全面性,持续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二是要将党性修养与工作开展有机结合,严格制定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创业热情,坚持以学促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进性。三是要积极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党员干部在法律服务,法治宣传、人民调解以及社区矫正工作等方面身先士卒,在基层工作中实践“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成果,为我市在新机遇下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