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巡回演讲长乐专场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30 08:33: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由福州市关工委、老干局,长乐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关工委、教育局主办,长乐市高级中学承办的福州市“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巡回演讲长乐专场活动在高级中学举行。福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福州市警备区原司令员梁捷能,市老领导李金福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福州市关工委演讲选手唐明生作题为《国歌里的故事》的演讲,长乐市关工委演讲选手祁淑兰作题为《琅尾港伏击战》的演讲,高级中学演讲选手柯健勇作题为《百年情书,百年情怀》的演讲,演讲内容丰富精彩,场下掌声阵阵。

  听完演讲,在场的高级中学学生纷纷表示,演讲振奋人心,让他们更深刻地了解党史国史以及福州地方史,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长大后为家乡建设尽一份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党史国史以及福州地方史的学习热情,通过学习党史国史,了解党、认识党、相信党的领导,弘扬爱党、爱国、爱乡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