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上洋老人公寓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6 18:06: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老人快快乐乐过好国庆、中秋佳节,10月2日上午,市残联组织18位肢残志愿者,来到首占镇上洋老人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虽然身患残疾,但他们和正常人同样有一颗火热的爱心。在公寓一楼大厅里,5位有理发手艺的志愿者依照老人事先牌号,一个接一个为老人剪发。有着20年手艺的邱胜开技艺精湛,享有盛誉。一位年逾8旬的吴老太剪完发,对着镜子一照再照,笑呵呵地说:“师傅手艺真好,中秋节孙子进来认不出老奶奶哦!”

  三位有推拿诊疗技术的志愿者,根据老人伤痛情况,为其推拿诊疗,一个接一个,也心得不亦乐乎。还有部分志愿者,有的为老人剪指甲,有的到每层楼道以及老人住的房屋清理卫生。据统计,当日活动,共剪发56人,推拿诊疗28人。

  上洋老人公寓负责人沈晓红说:“近三年来,每逢中秋、重阳、春节,市残联都组织志愿者来这里做点实事,老人们非常满意!”

  (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