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名医走基层,薪火传万家”公益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9 15:21: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名医走基层,薪火传万家”公益活动在市第二医院举行,邀请省内各大医院专家教授授课,旨在提高我市各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层医生的服务质量。

  活动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干部保健科行政副主任、主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内科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福建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内科学教研室秘书晋学庆主讲《心血管、高血压疾病的老年性疾病的治疗和判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急诊内科兼感染科科主任、主任医师刘青主讲《急救医学:抢救生命 刻不容缓》;福州中德骨科医院院长李知文主讲《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与治疗》。活动为基层医生与专家学习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