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海渔局检查长乐市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1 09:25: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下午,福州市海渔局局安办一行人员对长乐市国庆期间渔业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福州市渔局局安办检查组直接到达我市潭头镇福星村,首先向福星村赠送局印制的安全生产宣传衫100件,然后听取该村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福星村渔船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查看长乐局和福星村今年以来渔业安全工作工作台账、内业资料、安全巡查记录,特别是国庆期间的安全检查记录。检查组一行对长乐海渔局和福星村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他们下步重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检查组指出,党的十九即将召开,长乐海渔局要根据福州市海渔局下发文件的要求,进一步落实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点工作尤其是隐患整改,加大打非治违、渔船非法载客载货、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