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委老干局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1 15:56: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下午,市委老干局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会议对老干局干部职工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体干部职工不等不靠不偷懒、不停不混不观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展示饱满精神面貌,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开展“五抓五看”,围绕老干局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突出整改重点,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纳入一线考察工作内容,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和每个干部职工,定期晾晒《长乐市日常一线干部考察工作手册》,通过正向激励、反向问责,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以高效务实、拼搏进取的作风,用心谋事、用力干事,争做老干部工作业务标杆,凝聚起建设新长乐、当好排头兵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