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烟草局邀请福州市道德模范宣讲先进事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18:04: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向道德模范看齐,10月13日上午,长乐烟草邀请2013年7月“中国好人”、第三届福州市道德模范——长乐市大众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克强为烟草职工讲述自己“诚信为人、诚信从业”的感人事迹。

  宣讲会上,陈克强从“艰难创业、诚信从业、诚信立身、奉献社会”等方面讲述了自己起伏的人生经历和道德体验,分享了自己践行“爱国、奉献、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于“讲道德做好人”的心路感悟。一段段真情事迹、一幕幕道德光辉,洋溢在道德讲堂现场,感动和温暖着每个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陈克强学习,爱岗敬业,诚信友善,不断凝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

  聆听道德讲堂,培育文明新风。讲堂还向职工作了道德倡议,号召职工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牢固树立“至诚至信·全心全意”责任烟草形象。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