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科技文体局伍功亮荣获“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8 20:3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国家体育总局于近期下发了《关于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此次表彰中,我市科技文体局体育科科长伍功亮荣获“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活动自1993年第七届全国运动会开始,每4年表彰一次,已连续在6届全运会期间进行表彰。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期间,共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3259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465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70个、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44人。

  近年来,我市群众体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首届全国青运会皮划艇、摔跤、女足比赛的承办工作,组队参加第二十四届福州市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金牌榜两个第一,成功举办全国皮划艇锦标赛、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有福之州  智慧之城”2017围棋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大会等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建成长乐市新区体育中心、长乐市东湖水上运动中心,每年的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吸引了上万群众参与,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