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对35家各级古建筑类文物保护单位灭火器进行维护更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8 20:26: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加强我市古建筑类文物保护单位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市科技文体局对全市35家各级古建筑类文物保护单位的灭火器进行重新充粉、更换。

  10月17日上午,市科技文体局文管办工作人员到鹤上镇开展灭火器更新更换工作。鹤上九头马古民居是我市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建筑体量大,占地面积广,此次更换,新增了148个灭火器,保证九头马古民居的消防安全。同时,我们还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龙泉寺和李骐祠的24个灭火器进行更新更换。

  下阶段,我们将对剩余的11个乡镇(街道)古建筑类文物保护单位的灭火器进行更新更换。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