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工商联组织培训班学员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0 15:52: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7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军带领省工商联新一届主席、党组书记培训班学员一行50多人来航,考察调研了滨海工业区龙头非公企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市工商联主席陈和栋等参加调研。

  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网龙网络公司、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民营企业。在网龙执行董事郑辉陪同下,学员们参观考察了网龙集团员工的生活区、VR体验中心,感受到网龙公司的企业文化机制创新精神,并对VR产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在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学员们在省总商会副会长、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厂区、科研中心、质量管理检测中心、展示厅,并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经营情况、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纺织企业转型升级情况。

  调研中,省工商联新一届主席、党组书记培训班学员一行对长乐市非公企业在建设滨海新城中争创一流业绩,勇当排头兵,给予充分的肯定。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敏捷 通讯员 刘光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