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博物馆将开展读书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4 20:51: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书籍和阅读是人类传承文明的重要载体,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感悟地方文化的内涵与韵味,培养热爱家乡的情感,10月31日至11月5日(早上9:30—11:30,下午2:30—4:30),市博物馆将在馆内一楼开展“长乐文化知多少”有奖问答活动。

  据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读者先选择一张问卷,然后对照家乡文化丛书进行现场阅读;待读者阅读完毕后,回答问卷中的问题;读者若答对一张问卷,将可得到一本地方文化丛书作为奖励。值得提醒的是,所有市民均可参与此活动。另外,每人仅限答一张问卷,且每日活动限制奖励30本文化丛书。

  读书,并不是一件枯燥无味的事情。相反,它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增长见识,拓宽视野......所以,让我们一起来读书,共同期待这个活动的到来,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生活吧!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