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市司法局公共法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江田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5 11:43: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依法维权意识,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营造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10月18日,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市法律援助中心、江田司法所、志愿者律师等在江田镇大兴路口开展“爱我长乐 文明同行”公共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当天下午,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联合江田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律师在江田镇大兴路口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咨询活动,向群众演示和指导如何关注并使用“福州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公众号,同时志愿者律师运用专业法律知识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得到群众的热烈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共向群众发放《12348公共法律服务宣传册》《法律援助指南》《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宣传材料200余份。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 通讯员 王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