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州市督查组来航督查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9 15:51: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综合处长何红蓼带领福州市纪委、福州市委文明办联合督查组一行,来航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围绕落实党委主责、回应群众关切、党员干部带头、执纪监督问责、建立长效机制等多方面内容,认真查阅了我市移风易俗内页资料,并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的方式,细致地了解我市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此外,督查组还实地察看了营前街道长安村、营前社区移风易俗宣传氛围、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情况,并采取个别访谈的形式,走村入户询问群众知晓参与情况。督查组一行对我市移风易俗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在移风易俗责任落实、党员带头、入户宣传等方面都做了扎实有效的工作。下一步,我市也将纵深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鼓浓宣传氛围,推动全市移风易俗工作取得新成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