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1 15:38: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下午,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福州市、长乐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导和推进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会议还结合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振我市司法行政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二是要紧抓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层层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排查和化解社会矛盾,创新特殊人群管控,优化公共法律服务,全面提升队伍建设,落实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扎实推进工作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常抓不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2018年工作部署,加强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工作中,推进我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卢芷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