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4 08:56: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坚定理想信念,汇聚精神力量。长乐司法局于11月3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州马尾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通过参观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和马江海战纪念馆,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落后就要被挨打”、“发展才是硬道理”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感受到科学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从先烈的事迹中汲取正能量,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爱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激励我们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内涵,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领导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激发大家爱祖国的热情,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卢芷烨)